白术

喜欢的话希望三连鼓励一下,这样会让我更有动力的哦!镇魂女孩 梅溪湖女孩 墙头巨多 常年磕冷cp 最近喜欢搞叔圈,于和伟老师永远滴神

16成人也不过是过期的小孩子啊【下】

系列文,前文戳合集。

喜欢的小可爱记得三连呀~



01

你趴在利威尔背上让他背着你往回走,期间被不少人带着震惊的眼神行了注目礼,但是都被利威尔先生的威压吓跑了。


你趴在他背上笑,“明明里维就那么温柔的说……”


这样好的人,是你的了。


你笑眯眯的在他耳根处“吧唧”一下亲了一口。


“啧,”利威尔偏了偏头,“小鬼,老实一点。”


太可爱了。


我男朋友真的可爱。

 

 


02

晚上的时候,可爱的男朋友坐在床头的椅子上看你拿着铅笔画画。


你在画利威尔班。


这里没有能留下影像的相机,于是你只能自己凭借着自己的记忆将他们画下来。


这是利威尔珍贵的记忆。


他们意气风发的样子,无比鲜活。


认认真真画完最后一笔,利威尔抽走你手中的画本。


“早点休息,伤还没好的小鬼就要老实养伤。”


……明明自己身上也有受伤。


你默默吐槽,没敢说出来。


利威尔帮你拉好被子,自己坐在一边。


你拉拉他的衣角,“里维,你不睡吗?”


利威尔没说话,顿了一会,才慢吞吞的回答,


“啊,我还有事情要做。”


你从床上爬起来,裹着被子往他怀里钻。


“我听说你都基本上不用睡觉的。想睡的时候就靠在椅子上眯一会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”


你抬头认认真真的看着他,“是这样的吗?”


利威尔沉默了一下,“谁告诉你的?”


“一个破画画的。”


利威尔拍拍你的脑袋,“没有的事。”


骗子。你在心里默默吐舌头。


“里维,你睡不着吗?”


肯定睡不着啊,一睡着就会想起自己战死的同伴。身上背负的太多的期待,太多的希望与未来。


你自己把自己裹成了球,没办法抽手摸摸他的脸,于是你仰起头来用脸蹭蹭他的下巴以示安慰。


“利威尔先生~”你亲亲他的下巴。


“如果难过的话,你可以跟我说的哦。”


“你眼前这个小鬼,是你女朋友,是你未来老婆。”


“你什么都可以告诉我,我会陪着你的。”


你支起身子后退两步,跪在床上朝利威尔张开手,


“过来抱抱。”

 

 


03

利威尔揽着你的腰抱着你,头埋在你胸口,静静地听你的心跳。


仿佛是在确认你的存在。


他揽住你腰的手终于不再小心翼翼,而慢慢收紧。


“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利威尔闷闷的声音从胸口传出来。


“他们都信任我,我却不能拯救他们。”


“这种感觉简直糟糕透了。”


你一下一下的摸着他的后脑,剃的有些短的头发还有点扎手,但是摸上去意外的手感很好。


“没关系的,人类最强也是人。”


“你也可以软弱,可以害怕,这是人之常情。”


“如果想哭的话,我会陪你的。”


“哈?”利威尔抬起头一脸不爽的看你,“我为什么要哭?又不是你这样的小鬼。”


你笑眯眯的捏了捏他手感很好的脸,“没关系啊,因为成人也不过是过期的小孩子罢了。”

 

 


04

后来的几天利威尔一直特别特别黏人,不管你走到哪里他都要跟着。


你很开心他愿意这样依赖你。你也很享受他依赖你的感觉。


腿上的伤换完药不能碰,你卷着裤腿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,利威尔躺在你旁边。


他再也没坐在椅子上凑合着睡过。即使睡的很少,他也会陪着你一起睡。


利威尔小心翼翼的侧过身子搂着你,头埋进你的颈窝,温热的呼吸打在脖子上,痒痒的。


你躲了躲,被搂的紧了些,索性随他去了。


快入夏了,天气一天天热起来,你昏昏沉沉的闭上眼睛。


日子总会好起来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累,感觉快写不下去了。

先停更一星期叭,找找感觉。

不然写出来写不好也是不负责任。

 

评论(8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