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术

喜欢的话希望三连鼓励一下,这样会让我更有动力的哦!镇魂女孩 梅溪湖女孩 墙头巨多 常年磕冷cp 最近喜欢搞叔圈,于和伟老师永远滴神

15成人也不过是过期的小孩子啊【上】

系列文,前文戳合集。

喜欢的小可爱记得三连呀~


01

你坐在医疗室的床上发呆,看着时不时变得透明的手,感觉心情暴躁极了。


佩特拉在这次壁外调查中当场死亡,奥鲁殴失去了双腿,艾尔多失去了一只左臂,君达伤的最轻,仍是在背上留下一道差点将他劈开的刀痕。


奥鲁欧和艾尔多再也没办法留在调查兵团,而君达也选择了离开。


“他们需要人照顾。我们会好好的。”他说。


你将头埋进柔软的枕头里,感觉胸口堵的难受。

 

 


02

利威尔不知道什么进来,坐在你旁边。


之前伊莎贝尔来看过你一次,说利威尔膝盖伤的不轻。


你趴在床上抱着枕头,露出发红的眼睛看他。


你伸出手摸摸他的膝盖,说出来的话带着哭腔:“我没能救他们。”


“我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,我以为自己在这里无所不能……”


“可实际上我什么也做不到。”


“如果没有你,我甚至可能都不能在这里活下去。”


“我是不是很没用……”


“为什么我这么弱呢……”


利威尔伸出手揉了揉你的脑袋,“你已经做的很好了。”


“你也只是个普通的小鬼罢了。”


你直起身子看他,利威尔的表情一直淡淡的,看不出忧伤和难过。


你突然就觉得很难过。


他一路走来,失去的太多。


他是人类最强,最强大,也最温柔。


但是这个世界对他一点也不温柔。


他看着自己的同伴一个个离他而去,自己的亲人,自己的战友。


最后,自己也会离开他的……吧?


他一个人站在孤岛上,谁也留不住。


你的泪控制不住的从眼睛里跑出来。


利威尔睁大眼睛,显得有些手足无措。他慌乱的想要伸手给你擦眼泪。


你扑到他怀里,死死抱住他,无声的大哭。


利威尔的手虚虚环住你的腰,没有抱紧你,只是小心翼翼的护着。


“利威尔……”你带着哭腔叫他的名字。


“我真的好喜欢你。”

 

 


03

利威尔最终什么也没说。


可你知道他要说什么。


他哪里留得住你。


你有自己的生活,你的家人,你的朋友,你所拥有的所以的一切,都不在这里。


谁也不知道,你会在这里待多久。


你可以在原来的世界里过安定的生活,没有战争,没有巨人,什么死亡,更没有看不到明天的恐惧。


只是为了一个并不存在的世界,一个并不存在的人,不值得。

 

 



04

你在利威尔怀里哭了很久,直到再也支撑不住的睡去。


等醒了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。


你睡了整整一天。


身上酸痛的不得了。


你动了动,发现膝盖疼的刺骨。


是利威尔的同款伤口呢。你自娱自乐。


你单腿蹦跶着去到处找利威尔。


找到他的时候,他正在喂猫。


小黑猫在他脚边蹭来蹭去,他伸出手在猫咪脑袋上轻轻揉了揉,小猫抬起下巴,他就顺势再挠挠下巴。


夕阳柔柔的打在他身上,在残破的世界里挤出一小片岁月静好。


你想了想,站在旁边看了一会儿,把这个画面深深刻在心里。


有机会一定要画出来。你想着。


“利威尔!”


你开口叫他。


“我想了想,觉得有件事我还是要和你强调一下。”


我看上的就是我的,管你什么次元壁。


“我还是好喜欢你。”


你看着他微微睁大的眼睛,笑的好开心。


“真的好喜欢你。”


所以,你不要难过,不要害怕。我会一直陪着你。


“如果我离开了,想尽一切办法我也会回来,你在这里,我就一定会回来。”


所以,把我当成寄托吧,不要为了背负同伴的性命而活,为了我而活吧。


尽管很自私,但是请你,为了我,为了你自己,小小的自私一下吧。


你惴惴不安的,却又满心欢喜的等待着。

 

 



05

“小鬼,愣着干什么,还怕我接不住你吗?”


利威尔伸出手,看着你笑。


烟蓝色的眼睛里,盛了一片海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是你的小性子

下篇是利威尔先生的。

不过你们可能看不到利威尔先生哭唧唧。

评论(9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